孙悦将代表北京打天津全运会 周琦为新疆出战

2015年01月12日10: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孙悦将代表北京打天津全运会 周琦为新疆出战

  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获悉,北京市体育局已经为孙悦、张松涛等前奥神球员注册,他们将代表北京队征战2017年天津全运会。另外,备受瞩目的天才球员周琦,将代表新疆队征战下届全运会。

  孙悦、张松涛等球员2013年曾经代表北京队参加了辽宁全运会,并为球队提供了较大帮助。但在2014年各支队伍上报到国家体育总局下届全运会的注册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孙悦的名字。

  按照全运会相关注册规定,球队从2014年就可以为球员进行注册,但2015年同样可以为球员注册,并且要从2015年直到2017年,每年都要为该球员进行全运会注册。只有这样,该球员才能获得全运会打球资格。而北青报记者昨日获悉,在今年北京队的全运会注册名单中出现了孙悦的名字,这无疑给北京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记者 宋翔)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