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任北控燕京队领队兼助教 球队正物色新外教

2015年01月12日10: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杨晨任北控燕京队领队兼助教 球队正物色新外教

  记者昨天获悉,杨晨已接受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的邀请,将出任北控燕京队领队兼助理教练,随队一起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

  杨晨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是京城球迷最喜爱的国安球员之一。他2008年退役后开始转型当教练,2009年担任江苏舜天队助理教练。2010年,他赴德国学习,获国际A级教练员资格证书。此后一直在国内做教练工作。

  上赛季结束后,志在冲超的北控足球俱乐部向杨晨发出邀请,希望他回到家乡工作。杨晨说:“在外面待了那么久,一直都很想回京为家乡出一份力,这次加盟北控也算是圆梦了。”据杨晨透露,北控俱乐部正在与几位外籍教练进行接触,最终的人选很快就将揭晓,届时他将与外教飞赴昆明海埂,与正在那里进行冬训的球队会合。杨晨的此番表态也意味着北控俱乐部不再与球队上赛季的外籍主帅托米奇履行合同,后者与俱乐部的合同今年底才到期。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