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胜河南仍无缘联赛4强 主帅称末战不放弃

2015年01月12日11:4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四川男排胜河南仍无缘联赛4强 主帅称末战不放弃

  昨日,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十七轮的争夺,四川男排在主场以3∶0击败河南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由于另一个赛场上江苏队也取得了胜利,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四川男排与对手4分的差距无法逾越,遗憾地无缘联赛四强。在得到这一消息后,四川男排的队员们有些失落,但本赛季年轻的四川男排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在上一轮大逆转获胜后,队员们的信心更足,本轮回到主场面对河南男排,在首局以25∶23艰难取胜后,四川队后两局势如破竹,最终以3∶0获胜。赢得比赛后,队员们脸上写满了兴奋,但很快另一个赛场传来消息,排名第四的江苏队也同样取得胜利,这就意味着四川男排失去了在最后一轮反超对手的机会。四川队主教练傅军赛后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尤其是这两轮比赛大家在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虽然未能冲击四强成功,但年轻队员的成长是四川男排本赛季最大的收获。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不会放弃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样要争取胜利。”

  (陈浩)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