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队将达成交易 灰熊得杰夫-格林加强翼侧实力

2015年01月12日13: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3队将达成交易 灰熊得杰夫-格林加强翼侧实力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拖延许久的杰夫-格林交易终于有了结果。据消息源称,灰熊、凯尔特人和鹈鹕已经达成3队5人的协议,杰夫-格林将会被送往灰熊。

  此外,凯尔特人将得到灰熊的普林斯、鹈鹕的奥斯丁-里弗斯和一个未来(可能是2019)年的首轮签;灰熊将送出前锋昆西-庞德塞特和一个2015年的次轮签给鹈鹕,鹈鹕将把后卫拉斯-史密斯送到灰熊。由于卷入交易流言,灰熊对的普林斯和庞德赛特都没有参加今天和太阳的比赛。

  据消息源称,三支球队将在周二给联盟打电话确认这笔交易。而虽然被交易到绿军,小里弗斯很可能加盟快船,投奔父亲道格-里弗斯。目前快船阵容中还剩下一个名额,球队也有意补强控卫位置。

  而作为这笔三方交易中最重要的一员,杰夫-格林加盟极大加强了灰熊的侧翼实力。本赛季他场均17.6分4.2个篮板,而他本赛季的工资达到920万美元,下赛季还有一个9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