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乐翻天 玩游戏输家被罚钻队友裤裆(图)

2015年01月12日13:52  
 
原标题:国足训练乐翻天 玩游戏输家被罚钻队友裤裆(图)

  本报讯 赢球总是会带来好心情,中国队昨天的恢复性训练就充满欢声笑语。教练组也特意安排多项小游戏让球员们放松身心,游戏中输掉的一组则接受钻裤裆的惩罚。

  前天赢球的国足并没有放假,球队昨天照常训练,但原本当地时间10点的训练推迟了一个小时。由于刚进行完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因此昨天的训练也以放松调整为主。全队的训练从游戏开始。先是两名球员为一组围成一个大圈,然后两组球员在中间追逐,由于追逐期间必须手拖手,所以非常讲究球员之间的协调性和配合。这算是国足的一次热身活动。

  随后助理教练李铁把国家队球员随机分成两组,进行三项游戏,输掉的一组就需要钻过获胜一组所有球员的裤裆,因此球员们也非常认真。全部游戏结束后,郜林和蒿俊闵带领的小组告负,他们不得不接受“胯下之辱”,一个个地趴在地上钻过赢得游戏一组的队友裤裆,当他们钻过裤裆时还被队友不断拍打,这滑稽的一幕也让现场数十名记者忍俊不禁。

  此后,对阵沙特队时的主力球员慢跑放松,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训练。训练在两小时后结束。国足队员们下午放假半天,不少球员在酒店休息,部分球员选择了上街购物。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