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男篮调整思路:给年轻人多一些轮转时间

2015年01月12日14:4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佛山男篮调整思路:给年轻人多一些轮转时间

  佛山赢下了山东,但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前八名依然有4个胜场,联赛仅剩7场,佛山队的季后赛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佛山队已经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自己的比赛思路。

  “每场比赛我们还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球,争取每场胜利。(国内球员)会让他们打得多一点,现在轮转比以前要多了。”赛后,佛山队主帅燕嵩涛表示。

  国内球员轮转时间的增加,对佛山队的锻炼价值,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有所体现。克拉夫索夫因病伤停,作为内线大个子的替补,宗赞站了出来,在最后时刻投进了关键球,而这仅仅是宗赞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本场比赛宗赞拿下了18分,内外兼修,但其赛季平均分不过才4.9分,这样一场大赛的磨练,对其信心的培养无疑更具价值。

  眼下高速男篮的季后赛希望也已基本破灭,剩余联赛输赢意义已经不大,借助这几场比赛,像佛山队一样多锻炼一下年轻人,让国内队员承担更多的责任,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