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国足亚洲杯开门红小组出线几率33.3%

2015年01月12日14:5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历史数据:国足亚洲杯开门红小组出线几率33.3%

  战胜沙特队后,中国队当天晚上一回到酒店就喝上了小庆功酒。11日,全队马上又投入到了新的训练当中,以准备14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恶战。为了鼓励队员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领队刘殿秋还专门给队员们炒了一份大家最爱吃的番茄炒蛋。

  据前线记者介绍,10日当天晚上,中国队喝了两种酒庆功,一种是酒店给球队准备的一瓶香槟,另外一瓶是国足通过朋友从国内捎过去的茅台酒。“每人就喝了一点点,算是意思意思。”国家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11日,全队照常进行了训练,只不过这堂训练课进行的强度不算很大,气氛比较轻松。但这并不代表中国队不重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亚洲杯历史上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过3次,战绩为1平2负。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中国队必须全力以赴才行。

  另外,虽然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取得了开门红,但这并不代表中国队就能完成小组赛出线的任务。历史数据统计,在过去的亚洲杯中,中国队如果取得了开门红,那么小组出线的几率只有33.3%。所以说,中国队要想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必须全力以赴打好后面两场比赛。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