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轮不败被终结 南安普顿洗刷27年不胜耻辱

2015年01月12日15:2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曼联10轮不败被终结 南安普顿洗刷27年不胜耻辱

  英超第21轮今晨再战,前四的欧冠资格之争已经白热化,阿森纳主场以3比0大胜斯托克城,“红魔”曼联主场则以0比1不敌“圣徒”南安普顿。至此,南安普顿积39分跃居第三,曼联以2分之差跌至第四,阿森纳积36分排名第五。

  在队中多位大牌伤愈复出后,阿森纳此役打出本赛季的代表作,其流畅、华丽的进攻让人赏心悦目,也让近况颇佳的斯托克城穷于招架。特别是第6分钟科斯切尔尼抢点头球破门后,比赛就成了枪手的进攻表演,其中最抢眼的是其头牌——桑切斯。智利人在第33分钟接罗西基的传球,中路横带过人,向右晃动推射反方向近角得手。第49分钟,桑切斯主罚直接任意球射穿人墙破门,个人梅开二度。最终,枪手取得一场3比0的大捷,代价是德布希受伤被换下,已肯定无缘下轮对曼城的硬仗。

  曼联本轮也有布林德、迪马利亚、卢克·肖等多名伤兵伤愈复出,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面对排名仅比自己低一位的南安普顿,主队虽然场面上略占上风,却受阻于对方组织极佳的防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未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反倒是“圣徒”在第69分钟打出精彩配合撕破了“红魔”的防线,佩莱射中门柱,塔迪奇补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曼联全力反扑,马塔三度错失破门良机,最终该队的10轮不败被终结。南安普顿则洗雪了己队27年来做客梦剧场16负3平的不胜耻辱。

  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承认:“我们未能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南安普敦的防守很好,很有组织性。我认为他们本想来争取一场平局,现在却带走了胜利。”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