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015年状态急速提升 闵鹿蕾:希望保持下去

2015年01月12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孙悦2015年状态急速提升 闵鹿蕾:希望保持下去

  重庆外援沃伦没有出场,从防守中解脱出来的孙悦投入了进攻,个人投进5个3分球,只用三节比赛就拿到25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大圣”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高分。

  比赛伊始,孙悦就启动了攻击模式,先是与张松涛配合,妙传后者轻松得手,随后强行突破,利用身高和臂展强攻对手,一次直接上篮命中,一次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首节战罢,孙悦贡献9分。第二节,重庆队加强了对孙悦的防守,当他持球突破时,至少有两人夹击。孙悦也改变了打法,频频在外线出手。孙悦在这一节投进了3个3分球,半场结束轰下18分。

  进入第三节,孙悦手感依旧热得发烫,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此节中段。当时孙悦和莫里斯打高位挡拆,随即强行突破至篮下,面对三名球员的协防夹击,孙悦假传真突,从人缝中觅得出手空间,上篮得手。这一节,孙悦再得7分。

  整个第四节,孙悦一直坐在板凳席上,再也没出场。孙悦曾说过,若是球队赢球,自己每场只得3分也无所谓。昨晚,孙悦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孙悦两度扣篮得分,2分球命中率100%。孙悦罚球6罚6中,命中率也是100%。3分球上,孙悦全场8投5中,命中率也达到了63%。在谈到自己如何找回手感时,孙悦认为原因在于“更加相信自己”,当找回自信心时,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进入2015年,孙悦的状态急速提升。在最近5轮联赛中,孙悦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7.2分。闵鹿蕾肯定了孙悦的表现,他说:“打福建之后我一直跟他说,这是正常的孙悦,他说他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我觉得也不晚,希望他保持下去。”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