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很轻松 张呈栋与佩兰翻译比划摔跤动作

2015年01月12日16:13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国足备战很轻松 张呈栋与佩兰翻译比划摔跤动作

  首战开门见红,国足上下可谓卸下了“千斤重担”。昨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队员们虽有些疲惫,心情却相当愉悦。“对沙特队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们现在将重心转向对乌兹别克的比赛。”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道出了全队心声。

  首战赢球的结果,让球队上下都心情不错。昨天的训练,主帅佩兰首先将除门将外的20名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多项游戏环节的比拼,输的一方惩罚也相当“残忍”——从对方10人的裆下钻过去。或许都不想遭受惩罚,国脚们对待游戏的态度非常认真,作为裁判的助理教练李铁给出的判罚甚至几次引发两组之间的“争执”。

  队员们还会相互打闹,开开玩笑。比如近来在网络走红的佩兰翻译赵旭东,外界传闻他曾是摔跤运动员,张呈栋在游戏后也会冲上前去和他比划几下摔跤动作,让身旁众人乐不可支。最终,郜林、张呈栋和于海等人所在的一组输掉了游戏,不得不排成一队从对方裆下爬过。

  游戏环节之后,前晚首发的11名队员开始在助教的带领下慢跑恢复。剩余的12名球员则分成两组,打起了半场对抗。在大约3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中,刘彬彬和廖力生几次精彩破门都引来队友和场边记者叫好。(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