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休战 开拓者客场擒湖人

2015年01月12日16: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科比休战 开拓者客场擒湖人

  新华网洛杉矶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郭爽)波特兰开拓者队11日客场发威,以106:94击败科比继续休战的湖人队,取得四连胜。

  整场比赛,开拓者一直保持主动,尽管湖人众将奋力追赶,但始终差口气。开拓者队善于末节发力的利拉德在最后12分钟独揽17分,关键时刻更连得6分。

  利拉德全场砍下34分并有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拿下15分和9个篮板。湖人方面,继续担任替补的林书豪贡献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尼克·杨状态欠佳,11投仅3中,得到9分。

  湖人开局不佳,首节比赛始终落后。尽管布泽尔连续跳投命中,拉近比分,湖人还是以20:23落后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湖人奋起直追,曾以33:31反超,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湖人未能保住领先优势,布雷克中场前抢投三分命中,使开拓者以50: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过后,湖人一上来就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持续胶着,第三节结束,开拓者72:69领先。

  最后12分钟,开拓者手感绝佳,打出了一波11:1,一举确立14分的领先优势。顽强的湖人也还以颜色,连中三分,使分差缩小至7分。关键时刻,利拉德一记血腥暴扣并造成希尔犯规,罚球命中,随后以一记三分带领开拓者夺得胜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