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大胜奇才豪取八连胜 骑士负国王遭遇五连败

2015年01月12日18: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老鹰大胜奇才豪取八连胜 骑士负国王遭遇五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体育专电 NBA赛场11日迎来5场对决,老鹰全队8人得分上双,帮助球队120:89大胜华盛顿奇才队,收获八连胜。克里夫兰骑士队84:103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遭遇五连败。

  排名东部榜首的老鹰队坐镇主场,一开场就打出16:6的攻击波。本节比赛,老鹰命中5记三分球,以34:22领先。第二节,老鹰一度领先20分,但随后奇开始反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0:55。

  经过中场调整,第三节老鹰稳住阵脚,在米尔萨普和卡罗尔的带领下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老鹰打出19:1的得分高潮,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老鹰全队三分球31投16中,共有8名球员得分上双。凭借本场胜利,老鹰豪取八连胜。

  同日,国王队考辛斯交出2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3个盖帽的全能数据,帮助球队103:84战胜缺少了詹姆斯的骑士队。

  比赛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国王从第二节开始迅速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早早换下主力,骑士眼看追分无望,也选择放弃。本场之后,骑士遭遇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同日,迈阿密热火队104:90大胜洛杉矶快船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经过双加时110:122不敌孟菲斯灰熊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06:9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