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主帅:对手曾踢平了中国队

2015年01月12日21: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队主帅:对手曾踢平了中国队

  新华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谢希语)以一场4:0大胜开启本届亚洲杯之旅,主帅阿吉雷对卫冕冠军日本队再次夺冠更加信心满满。墨西哥人在12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希望日本队能成功卫冕。

  阿吉雷说:“他们(巴勒斯坦队)曾同中国队踢平了比赛,也仅仅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一个球,今天是一场并不容易的比赛。在现代足球比赛里,进四个球并不容易,所以对这一结果我感到很高兴。最重要的是我们如愿拿到了三分。”

  在阿吉雷看来,日本队尽管大胜,但如果想要卫冕,场上表现还需更加完美,“我不想指出具体是哪个球员表现不够好,更不想具体说我们还有什么不足,但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会在备战下场比赛的时候跟球员们具体去沟通。”

  当选本场最佳的日本队冈崎慎司说:“早早进球使球队掌握了场上主动。尽管获胜,我们其实可以踢得更好,应该进更多的球。不过,毕竟这是第一场比赛,获胜还是重要和令人高兴的。”

  第一次登上亚洲杯决赛圈的舞台,尽管大比分告负,巴勒斯坦队主教练哈桑认为球队学到很多。哈桑说:“这是巴勒斯坦队第一场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我们从日本队身上学到很多。日本队很多球员都在欧洲的五大联赛效力,球员之间短传配合精妙,特别是在中前场有威胁的配合明显多于我们,日本队员对于场上局面的把握也比我们强。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接下来,球队需要做的是认真准备同约旦队的比赛。”

  本届亚洲杯赛,日本、巴勒斯坦、伊拉克和约旦队被分在D组。根据赛程,日本队将于16日在小组赛第二轮中迎战伊拉克队,巴勒斯坦队将对阵约旦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