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队员发公开信质疑新东家 望引起足协关注

2015年01月13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力帆队员发公开信质疑新东家 望引起足协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转让给北京华夏国瑞已接近半个月,由于新东家迟迟未现身,球员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昨天下午,力帆所有一线球员通过媒体发表了一封集体签名的公开信,希望引起足协关注。

  在这封公开信中,球员写出了俱乐部目前的种种不正常现象,希望足协在审查球队中超准入资格时严格把关,如果新俱乐部的资料符合,请新东家不要再吊人胃口;如果新东家资料不符合,请叫停转让,让力帆集团重新选择有实力的下家。

  目前重庆足协和中国足协均已收到力帆球员的公开信。重庆足协表示,他们也很担心球队的情况,现在距提交中超准入审核资料的截止日期还剩3天时间,但目前俱乐部依然没准备好全部资料,如果不能按时提交,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中超资格。

  昨天,一位中国足协官员表示,将对球员反映的情况作进一步了解。今天,中国足协还会对北京华夏国瑞进行了解。另外,这位足协官员还特别强调,在中超准入资格这方面,中国足协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审核俱乐部所提交的资料,一旦发现不符合中超准入标准的地方,将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