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次战恒大帮遇亚冠仇人裁判 集体表态称不怕

2015年01月13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国足次战恒大帮遇亚冠仇人裁判 集体表态称不怕

再过一天,国足就将同乌兹别克斯坦队展开小组赛次轮的较量,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国足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产生重要影响。亚足联周一公布了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他就是阿联酋裁判哈桑。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个哈桑不但不陌生,甚至还是“仇人”,他在执法中超球队的亚冠比赛时曾屡次出现争议。

2013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生死战,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哈桑的吹罚出现了严重争议。人和球员饶伟辉一次在同对方进攻球员争抢时对手倒地,哈桑随即吹罚点球,令对手首开纪录,之后哈桑还将人和主帅宫磊罚上了看台。去年亚冠首轮小组赛,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广岛三箭,终场前马季奇被哈桑出示红牌逐出场外。

难忘去年恒大客征西悉尼

最具争议的还要数去年亚冠1/4决赛广州恒大客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之战,哈桑在终场前相继罚下了张琳芃和郜林,这两张红牌皆存在严重争议,就连恒大主帅里皮也按捺不住冲入场内抗议。最终恒大以0比1落败,里皮也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停赛处罚。

对于再遇争议裁判,国足阵内几名恒大球员均表示不会受到影响。队长郑智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尽量不让裁判找到出牌的机会,我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这场我肯定会注意动作。”

张琳芃认为乌队在身高上有优势,自己一定会用更好的站位来对抗。梅方和于汉超这些有望上阵的球员则表示比赛是“五五波”,国足做好边路的防守和进攻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国足首战央视直播的收视率高达8.8%,小组赛次轮的收视率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