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勒夫欲离开骑士 布拉特:他还不是顶薪球员

2015年01月13日08: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勒夫欲离开骑士 布拉特:他还不是顶薪球员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昨天骑士队输给了国王,遭遇5连败,赛后采访中主帅布拉特称凯文-勒夫还不是顶薪球员。

  当时有记者问“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这两位顶薪的球员,他们……”问题还没有讲完就被布拉特教练打断:“勒夫还不是个顶薪球员”。

  2012年勒夫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6000的合同,虽然不是5年顶薪,但他的年薪已经是顶薪行列。不过,布拉特教练更像是在质疑勒夫的实力。

  在詹姆斯缺阵的8场比赛中,骑士只有1胜7负。事实证明,虽然勒夫在詹姆斯缺阵期间个人数据大幅提升,但却难以带领球队取胜。有网友不客气的称他们为“克利夫兰森林狼队”。

  无论是否留在骑士,勒夫下一份合同都会追求顶薪。此前有消息称,虽然骑士有意与勒夫签下长约,但仍有不少球队经理认为他很可能会选择离开骑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