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未选C罗和梅西 霍奇森投票被嘲讽

2015年01月13日09: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金球奖未选C罗和梅西 霍奇森投票被嘲讽

  新华网伦敦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因为在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中未选C罗和梅西,遭到了包括莱因克尔等英足坛名宿的嘲讽。

  霍奇森将最佳球员的票投给了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第二和第三人选分别是德国的拉姆和诺伊尔。但国际足联公布的3名最终入围球员分别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梅西和诺伊尔。C罗在12日晚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大典中,力压梅西和诺伊尔,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说:“罗纳尔多和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球员,他们怎么可能进不了前三呢?”

  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等人也发表推文表示了对霍奇森的讽刺。

  国际足联金球奖最终得主由来自国际足联209个成员协会的球队队长和主教练以及指定的媒体记者投票产生。除霍奇森外,将最佳球员的票投给马斯切拉诺的,只有白俄罗斯队主帅齐格曼托维奇。

  C罗最终以37.66%的得票率当选,梅西以15.76%名列第二,诺伊尔以15.72%位居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