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引援坚持低调实用 黄希杨葛振都是自由身

2015年01月13日10:45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绿城引援坚持低调实用 黄希杨葛振都是自由身

  “黄希杨和葛振都很不错。”无论门将顾超还是老将吴伟,均对绿城新签的两名内援赞不绝口。

  相比其他俱乐部声响巨大的引援动作,绿城今年的引援显然低调实用。黄希杨,球迷早已熟悉,2008年便成名,在重庆和河南两队均是球队中场核心,一脚任意球功夫也颇受当地球迷喜爱。去年下半年,因为一些原因他被河南建业“冷藏”,即便这样,身为后腰的他依旧有4球入账。

  至于葛振,记者在绿城基地遇到他时,当时他正因为一些小伤病正在力量房做恢复。“葛振在申鑫一直踢主力,非常拼,肯定可以补充我们队的实力。”绿城一名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最关键,这两位内援都是自由身,“如果在转会市场,买他俩起码1500万以上啊。”

  内援受夸奖,外援也要来了。

  上周,突尼斯的俱乐部斯法克斯就其在官网宣布:该队前锋伊梅德·洛瓦蒂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绿城,租借期为6个月,租借期满后,绿城拥有优先购买权。日前,对于这条消息,负责引援的绿城官员吴少堃也予以了证实:“如不出意外,(洛瓦蒂)这两天就会抵达杭州。”

  1993年出生的洛瓦蒂上赛季首次代表斯法克斯征战突尼斯联赛,出战8次打进1球(上场时间377分钟),并且入选了突尼斯国奥队。由于特鲁西埃曾在去年短暂执教过斯法克斯,洛瓦蒂也给法国人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据悉,此次租借洛瓦蒂,正是得益于特鲁西埃的推荐,洛瓦蒂也将顶替拉蒙离去的空缺。

  在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中,洛瓦蒂身价是11万欧元。

  据悉,绿城的技术团队将于近日飞赴澳大利亚考察球员,“考察的对象有参加亚洲杯的,也有在澳超效力的。”吴少堃说。

  ( 聂磊旻)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