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帆球员公开质疑新东家 盼足协把关准入资格

2015年01月13日10:5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原力帆球员公开质疑新东家 盼足协把关准入资格

  尽管中超新军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已将股权转让给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国瑞”),且力帆足球俱乐部也已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但新东家的种种做法令球员们感到十分不满。昨天,球员们发表了一封集体签名的公开信,质疑新东家种种不能让人接受的做法。

  力帆俱乐部去年底将股权转让给华夏国瑞,力帆队原主教练王宝山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全部离任,俱乐部宣布将聘请外籍教练。华夏国瑞还为球队派了新的领队和外籍体能教练。不过,华夏国瑞至今未把股权转让的相关材料递交给中国足协,中国足协也就一直未发布股权转让的公示,华夏国瑞承诺聘请的外教也没有到位。

  昨天,球员们发表了一封“重庆力帆足球队一线队全体队员公开信”,对新东家的种种做法提出质疑,包括新东家的老板、新俱乐部的总经理始终不露面;主教练迟迟不到位,引援计划不得而知,主场在哪仍未确定;新领队毫无理由地拒绝与所有合同到期的球员谈续约等问题。目前,球员们很担心俱乐部新东家的资质和实力不足以支撑球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他们已将公开信传真给中国足协和重庆市足协,呼吁两级足协在审核昌盛俱乐部的中超准入资格时严格把关。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