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或全明星后不再上场 湖人欲让其充分休息

2015年01月13日10: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科比或全明星后不再上场 湖人欲让其充分休息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缺席了3场,加上湖人队晋级季后赛机会日益渺茫,拜伦-斯科特考虑在NBA全明星赛后,让湖人当家球星不再上场比赛,彻底调养身体。

  根据《ESPN》报道,科比过去11场比赛里的出席率还不到一半,在过去4战更是3场没上场。日常球队的训练他也很少参加,显然赛季初期的满场飞奔已经对科比的身体情况造成了很大负担。2014-15赛季开始前,湖人教练斯科特曾与科比讨论过上场时间的问题,科比称能打30分钟左右,不过湖人主帅却希望他在场上的时间能维持在36分钟左右。显然,斯科特的想法不太现实。

  目前湖人战绩12胜26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因此传出湖人有意在全明星赛后让科比放弃剩下的比赛,球队或许也有赌一把下赛季选秀的意味。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道,“并不排斥讨论类似的话题。”无论如何,湖人都会在将来给科比更多的休息机会,毕竟下赛季科比还要为湖人再战一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