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上演逼宫大戏 队员对新东家财力表示怀疑

2015年01月13日13:1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重足上演逼宫大戏 队员对新东家财力表示怀疑

  2014年年底,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股权以1亿元的价格被转让给北京华夏国瑞,俱乐部也由重庆力帆更名为重庆昌盛。然而这并没有让重庆足球安心,因为新东家除了象征性地派了包括领队赵图强、体能教练海彻曼以及华夏国瑞法人张力的代表李慎三人到球队外,再无其他动作。而从1月1日到现在的伙食费仍由老东家力帆支付,这让一线队的24名球员无法安心训练。昨日,他们向中国足协和重庆市足协发出了24名球员签名的公开信,要求新东家对自己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要求如果新东家无法完成注册就终止收购。

  华夏国瑞收购了重庆力帆俱乐部股权之后,很快便让王宝山领衔的教练组下课,不过随后没有派出真正有话语权的人前往重庆对俱乐部进行管理,在后续投资等相关工作上也毫无动静。对于这样一家原本年收入不到百万、净利润不到20万元的新东家,重足上下都充满怀疑,而领队赵图强在签署新合同时所表现出来的强势,也让双方的矛盾被进一步激化。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后,重足一线队昨天14∶00联合向重庆当地媒体发出了一份所有24名球员签名的“重庆力帆足球队一线队全体球员公开信”,在信中球员直言:“对于连买菜钱都周转困难的新东家,我们对将来能否按时领到工资奖金表示怀疑。”球员同时在公开信中提出一系列尖锐的问题,“北京华夏国瑞究竟何方神圣?究竟有没有支持一家中超俱乐部的资金?俱乐部何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在哪?主场在哪?”公开信言辞犀利,表达了所有球员对自己前途和重庆足球能否保住2015年中超资格的担心。

  (记者 胡锐凯)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