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罗:为什么得奖的总是我”——网友热议2014国际足联金球奖

2015年01月13日13: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字母罗:为什么得奖的总是我”——网友热议2014国际足联金球奖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 王春燕 姚友明)脱去球场上沾满汗水的球衣,C罗换上了帅气的黑色西服,颁奖典礼上,C罗显得绅士而随和。当他以绝对优势力压梅西和诺伊尔,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有网友调侃,也许“字母罗”会说:为什么得奖的总是我?

  “字母罗”的球星确实跟各项大奖特别有缘。在三届金球得主C罗之前,同为“罗氏家族”的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也是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常客。

  当日接过奖杯的一瞬间,C罗做了一个进球后的标志动作,典礼现场,他与儿子一同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就在这时,网友又站了出来:“其实,C罗之所以得奖,都是因为每年都带着儿子,这一点,梅西就没有做到,拉风的发胶也让C罗增分不少。”

  “今夜,金球奖的奖杯属于追求完美为足球而生的C罗。” 网友“时间印记”应该会是C罗的粉丝。

  当然,也有球迷为未能得奖的梅西和诺伊尔打抱不平,很多人觉得,他们的2014年同样不平凡,他们的表现也足以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

  于是,有网友高呼,C罗得奖还是占了前锋的便宜,诺伊尔吃了门将的亏。“诺伊尔不哭,我们还年轻,还有机会,我们重新来过。”网友“无敌炒鸡蛋”这样安慰自己的“男神”。

  当然,就像网友“二娃的大嘴”所说,得奖不能证明一切,只有在球场上踏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才是最高明的智慧,场上的分分秒秒,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作用,足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配得起金球奖的奖杯!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