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金球奖两连冠 上台领奖振臂高呼释放压力(图)

2015年01月13日14:3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C罗金球奖两连冠 上台领奖振臂高呼释放压力(图)

C罗金球奖两连冠上台领奖振臂高呼释放压力(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皇家马德里明星前锋C罗个人生涯第三度获得FIFA金球奖,并且是2013、2014连续两年获得。

  当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念出获奖者名字前,C罗看来有些焦躁,其余两位主要竞争者梅西和诺伊尔则是平常心面对。当亨利念出“C罗”的名字后,葡萄牙人如释重负,重展笑颜。

  C罗难掩激动之情,致词前在台上深呼吸了两次:“感谢我的家人、母亲,感谢投票给我的人,感谢教练、队友以及皇马,2014是令人难忘的一年。”

  虽然这位葡萄牙队长虽然未能带领国家队在2014世界杯小组赛出线,但是他在皇家马德里创下了不起的纪录,C罗打破了欧冠历史单赛季个人进球数,他出战11场踢进17球,并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FIFA世俱杯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这个奖杯,这种等级的荣耀,赢下它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我会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此次金球奖得票率分别为C罗37.66%第一、梅西15.76%第二、诺伊尔15.72%第三,其余也有获得零星选票的球员包含大巴黎前锋伊布、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前锋迭戈-科斯塔、拜仁边翼罗本、前锋托马斯-穆勒、中场格策、皇马中场托尼-克洛斯、J罗以及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