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1:0赢科威特 韩国队获小组赛两连胜

2015年01月13日19: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洲杯-1:0赢科威特 韩国队获小组赛两连胜

  新华网堪培拉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损失了中场大将李青龙的韩国队13日迎来2015亚洲杯赛的第二场比赛。同样是雨战,同样面对西亚球队,韩国队以同样的比分、1:0赢得胜利,这一次被挑落马下的是科威特队。

  韩国队在10日的首场比赛中1:0小胜阿曼,但这场胜利来得代价极大。韩国队13日宣布,李青龙在首场比赛中右腿胫骨骨裂,将休养三周,不得不缺席亚洲杯余下的所有比赛。不但如此,主力后卫金昌洙、另一主力中场孙兴民因在对阿曼的比赛中受伤而无法出战科威特。

  本场比赛,韩国队排出433阵型,南泰熙、李根镐、金民友组成攻击组合,而科威特的4231阵型也并不保守。

  29分钟时,韩国队获得单刀机会,前锋李根镐一对一面对门将哈米德,但由于哈米德出击,李根镐距离他太近,射门角度被封,挑射被哈米德挡了出去。7分钟后,后卫车杜里从右路快速带球插上传中,南泰熙头球建功。

  下半场,主教练施蒂利克换上在上一场取得唯一进球的崔永哲。下半场双方节奏明显加快,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急于扳平的科威特在大雨中孤注一掷,全力扑上,围攻韩国队球门,多次制造有威胁的射门。科威特全场比赛4次射门被扑出,还有一次击中门柱。科威特中场阿齐兹因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在对手的强大压力下,韩国队出现了一些失误,特别是传球失误。不过,韩国队也组织了有效反攻,制造了一些破门机会。李根镐甚至摆脱对方门将形成空门,但传给右路未见有队友接应,丧失扩大比分良机。

  本场比赛中,南泰熙、车杜里分别吃到一张黄牌。目前,韩国队小组赛两战全胜积6分,将于17日在布里斯班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