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开启2015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

2015年01月13日19: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世锦赛开启2015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剑杰)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2015赛季将始于3月的世界锦标赛,终于12月的中国公开赛。

  女子中巡赛13日公布了2015赛程,共有20站比赛,比去年多了3站。首站比赛是定于3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世界女子锦标赛,收官战是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区域资格赛是2015年中巡赛第六站比赛,该赛事前三名将参加五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公开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2014年第一次设置国际选拔赛,分别放在英格兰、中国、韩国和日本。

  女子中巡赛执行董事李红介绍说,2014年女子中巡赛年度奖金榜前三名已获得2015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是世界女子大满贯赛首次对女子中巡赛领先者直接敞开大门。这三名选手是:林希妤(中国)、潘艳红(中国)和刘依贞(中华台北)。

  李红希望更多的中国年轻选手在中巡赛上得到历练,以中巡赛为桥梁,走向世界大赛,她同时提醒志在2016年奥运会的中国选手,在中巡赛上打出好成绩,拉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排名越高,离奥运会越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