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和主教练关系心烦

2015年01月13日21: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梅西为和主教练关系心烦

  新华网苏黎世1月13日体育专电 梅西错失国际足联金球奖,想必闹心,而最近无休止地回答关于他和巴萨主教练关系的问题更加让他心烦。

  作为媒体关注的大牌球星,梅西难得清闲,必须要出席一些活动,必须要按照规定接受媒体的盘问。最近关于他的去向以及和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关系的问题,成为记者穷追不舍的话题。梅西每次作答之后,必须又要继续回应,梅西感觉自己陷入了恶性循环。

  他无奈地说:“大家一直问我会不会继续为巴萨踢球,会不会回阿根廷踢球。这是大家谈话的方式。我每次也总是说同样的话,也总要去澄清。现在的问题是,你需要澄清自己说过的所有事情,实在很累。”

  上周巴塞罗那有报道说,梅西和恩里克关系恶化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因此他有可能下个赛季离开巴萨。随后梅西通过巴塞罗那俱乐部电视台痛斥这些报道一派胡言,试图挑拨离间他和恩里克的关系。

  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之前,有记者问他将来有没有可能回祖国阿根廷踢球。他回答说:“我不确定明年我会在哪里。我一直说希望自己能在巴塞罗那结束职业生涯。就像克里斯蒂亚诺(C罗)说的那样,没人能够确定自己将来会是怎样,足球世界更是如此。在这里,一夜之间能改变所有事情。”

  在苏黎世有西班牙媒体报道说,梅西和恩里克貌合神离,甚至不如他和C罗的关系好。梅西对此的回应也让人感觉暗藏诸多弦外之音:“我们就是那种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和其他更衣室内的一样。”

  恩里克至少不是梅西认可的顶级教练。作为阿根廷队的队长,他把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选票投给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他的最佳教练第二人选是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第三竟然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是个出色的教练,”梅西说。“不管你是否喜欢他的为人,你不能否认他是个出色的教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