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自拍引发罗马口水德比

2015年01月13日21: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托蒂自拍引发罗马口水德比

  新华网罗马1月13日体育专电 意甲罗马同城大战周日以2:2和气收场。托蒂在比赛中的自拍又引起了一场罗马口水德比。罗马和拉齐奥俱乐部高层言语交锋,讽刺谩骂,其精彩毫不逊色于场上比赛。

  托蒂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将他个人在罗马德比大战中的进球总数增至11个,创造一个记录。他在打进第二个球之后,兴奋难以自已,跑到教练席附近,从一名助理教练手中接过手机,兴高采烈地玩起了自拍。他的创作当时没有引起裁判的任何异议,但在赛后却引来对手拉齐奥俱乐部的不满。

  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在推特上批评托蒂的自拍行为:“如果他赛后而不是在比赛期间那样做,可能还有点意义。我们的队长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他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采访时候表示,他愿以俱乐部主席职位为赌注,赌罗马本赛季不会夺得意甲冠军。

  拉齐奥队长毛利因涉嫌打假赌球而被禁赛半年,目前还在“服刑”。于是罗马俱乐部抓住这点反击拉齐奥。他们的体育部主管巴尔蒂索尼回敬洛蒂托说:“即使拉齐奥俱乐部全是赌博专家,即使洛蒂托压上了他的主席宝座,但最后仍有拉齐奥球迷来支持我们的危险。”

  罗马俱乐部主席帕罗塔认为洛蒂托小题大做,大惊小怪得没有意义。他说:“洛蒂托这样评价弗朗西斯科(托蒂)的自拍行为令人遗憾。我个人(要是在附近)可能会和他一起玩自拍。”

  罗马目前在意甲排名榜名列第二,比尤文图斯少3分。拉齐奥排名第三,落后罗马队9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