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帅挖苦国际足联排名系统

2015年01月13日22: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主帅挖苦国际足联排名系统

  新华网悉尼1月1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队13日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以4:0大胜阿曼队,提前晋级八强。赛后他们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通过媒体向国际足联“致歉”,因为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会让国际足联的排名系统难堪。

  在最近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中,澳大利亚名列第100位,在亚洲足联名列第十。但他们在本届亚洲杯中的表现足以让他们成为夺标热门。波斯特科格鲁认为,国际足联的排名的确有些“名不副实”。

  他说:“一直有人说我们踢得不好,没啥好成绩。我确定,现在国际足联那些负责球队排名的家伙一定很头痛,搞不明白我们这样一支排名如此之低的球队竟然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

  澳大利亚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中攻势如潮,上半时就进三球。比赛最佳球员、澳大利亚球星克鲁泽赛后坦承,他们下半时没用全力,否则至少能再进三四个球。阿曼队主教练赛后表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澳大利亚队绝对是本届亚洲杯大热门。

  有记者问波斯特科格鲁“热门”标签会不会给他带来压力,他摆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架势回答:“哥们,别这样。我想我能应付得了。大家把我们看得一钱不值,我能应付;如果大家吹捧我们,我也能应付。无论外界认为我们是热门还是排名第300位的球队,对我们来说都无所谓。我相信我的球员的实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