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四国赛 铿锵玫瑰遭逆转负韩国

郑小龙

2015年01月14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铿锵玫瑰遭逆转负韩国

  昨晚,在深圳女足四国赛第二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韩国队翻盘,2比3负于对手,韩国队就此终结了近4年来6战中国队3平3负的不胜战绩。

  两支首轮都未能取胜的亚洲球队昨晚遭遇。两天前,中国女足与墨西哥队0比0互交白卷,而韩国女足则1比2被加拿大女足逆转。与中国男足患有“恐韩症”不同,中国女足此前31次面对韩国女足取得23胜4平4负的优势战绩。去年5月,在胡志明市进行的女足亚洲杯暨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女足小组赛与韩国队0比0互交白卷,季军争夺战再次相遇则依靠杨丽补时头球绝杀对手。此役,中国女足在维持后场配置的同时对中前场进行了大幅人员轮换。

  虽然李影和唐佳丽先后为中国队进球,但随后两人均因伤退场。韩国女足随后连入三球逆转,其中一个点球、两记世界波。之后中国队也曾获得点球,但王霜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在稍早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加拿大女足2比1击败墨西哥队取得两连胜。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我们在领先后,注意力不够集中,因此被对手连续进球。现在距离世界杯时间越来越近,我们需要抓紧解决比赛中暴露出来的这些问题。”

(责编:杨磊、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