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乐福:今夏不会跳出合同 愿长留骑士

2015年01月14日08: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今夏不会跳出合同 愿长留骑士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采访中,凯文-乐福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执行合同,留在骑士队。

  “我觉得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我不打算跳出合同,”乐福说道。“我计划留在这里。保持选择的开放性,这意味着有选择的余地。拥有一些东西总比没有要强。但是,我计划留在这里。”

  下赛季乐福的薪水是1670万,如果他选择执行合同,那么他将在这里待到2016年夏天。考虑到新的转播合同,届时工资帽会有大幅上涨,而乐福可以签下一份大合同。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计划长期留在骑士,”乐福继续说道。“我们球队在不断进步,我的角色也在不断变化。一旦我们的阵容完整,事情就将变得不同。”

  不过,仍有多位球队经理认为乐福会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