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尔25分8助攻 奇才终结马刺2连胜

2015年01月14日11: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25+8 奇才终结马刺2连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奇才在主场以101-93战胜马刺,拒绝连败,马刺的2连胜遭到终结。

奇才队的约翰-沃尔25分8助攻,比尔13分5篮板,皮尔斯13分,塞拉芬17分创赛季新高,并有8篮板;亨弗里斯10分8篮板。

马刺队命中率只有39.5%,帕克14分,邓肯11分12篮板,职业生涯第815次两双,超越马龙上升至历史第5位;吉诺比利8分5助攻,米尔斯12分,丹尼-格林10分。

比赛前一天,卫冕冠军马刺队造访白宫,奥巴马接待了他们。今天球队带着两连胜的战绩挑战奇才。

比赛开局,马刺打出一波4-0,但是奇才很快便进入状态,很快便依靠比尔的罚球反超比分。第一节过半,奇才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双方比分为奇才21-13马刺。奇才掌握场上节奏,首节结束,奇才31-24领先。

第二节,吉诺比利命中3分,米尔斯也连续两次命中外线跳投,帮助马刺把分差缩窄至只有2分。不过随后马刺连续进攻未果,奇才趁机打出一波8-0的攻势,双方分差已达10分。虽然马刺苦苦追赶,半场结束之时依旧以48-51落后奇才。

第三节比赛,奇才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分差再次拉开,达到11分。马刺被迫叫暂停,暂停过后帕克马上中距离跳投得手,随后又妙传格林,后者三分命中,马刺逐步追赶。第三节还有5分33秒之时,格林助攻邓肯扣篮得分,分差追至只有1分。此时邓肯已经获得10分10篮板,获得职业生涯第815次两双,超越卡尔-马龙,上升至NBA历史第5位。不过奇才并没有让马刺反超,三节战罢,奇才75-72领先。

第四节马刺曾把比分追至85平,并且依靠迪奥的上篮反超。不过随后奇才队的塞拉芬连得5分,奇才反超。最终奇才主场取胜。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