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娜被爆疑似有孕在身

2015年01月14日07:3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疑似有孕在身

  昨日在WTA悉尼赛0比2不敌科维托娃后,彭帅带着1胜3负的战绩前往墨尔本出战澳网。即将前往墨尔本的还有李娜,上周接连在深圳和上海出席活动的她被爆疑似怀孕。

  上周深圳赛,彭帅单、双打两线首轮出局,这让苦练了一个冬天的她很难接受,泪洒球场。本周来到悉尼,彭帅首轮惊天逆转帕芙柳琴科娃。昨日面对实力更强的科维托娃,彭帅没这么好运气了,1比6、5比7告负。职业生涯7次遭遇科维托娃,彭帅无一胜绩。这场比赛一度因雨中断,但并未给彭帅带来喘息之机。新赛季开赛两周,彭帅总战绩为1胜3负,胜场比上赛季同期少了3场。

  由于悉尼赛是澳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大牌球员均有所保留,头号种子哈勒普和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都在最后时刻宣布退赛。前两轮过后,前8种子中只剩3人。

  由于李娜退役,今年澳网女单少了卫冕冠军,不过她仍将会作为宣传大使出现在墨尔本。澳网组委会将于19日为李娜举行纪念仪式,李娜称,会在当天“宣布一些事情”。上周在深圳和上海接连出席活动时,李娜衣着宽松,不施粉黛,脚穿平跟鞋,酷爱美甲的她十指素净,这些迹象表明,她已似乎怀孕。(记者孙海光)

(责编:林露、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