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四国赛:中国队2-3遭韩国逆转

2015年01月14日07: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足四国赛:中国队2-3遭韩国逆转

  新华网深圳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王浩明)“宝安杯”中国足协深圳国际女子足球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东道主中国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韩国队以2:3逆转,加拿大队则以2:1战胜墨西哥队,取得两连胜。

  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队排在第13位,韩国则在17位,差距并不明显。两队本场都打得相当开放,但韩国队场面占优,接连获得任意球与角球机会,中国队的门前一时之间风声鹤唳。

  第20分钟,张睿的传球被韩国球员拦截,结果皮球落在李影脚下,李影停球后一脚出其不意的挑射帮助中国队先拔头筹;第34分钟中国队左翼传中,马君头球摆渡,唐佳丽门前一脚怒射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仅仅一分钟后韩国队就将比分扳平,10号池笑燃面对球门突施冷箭,皮球直挂死角,比分来到2:1。中场前池笑燃又是一记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险些帮助韩国队扳平比分。

  为中国队射入首粒进球的李影在第36分钟拼抢时受伤被担架抬下,唐佳丽也在第47分钟因腿部不适倒在场上,两位进球功臣全部下场。

  韩国队此后渐入佳境,大举进攻中国队球门,在第62分钟,韩国队柳英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池笑燃主罚点球梅开二度。69分钟,田佳允得球后在三名中国队员围追堵截中一脚冷射,韩国队以3:2反超比分。

  落后的中国队开始大举压上,并在73分钟同样拼得一粒点球,但王霜的射门被韩国门将击出。比赛补时阶段连续两次角球机会也均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中国女足以2:3不敌韩国队。

  “始终保持高速,这点对我们很重要,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球队的发展路线是还是始终保持高速。”主教练郝伟在赛后如是说,而对于受伤下场的两名球员他透露;“李影问题不大,唐佳丽则是脚腕扭了一下。”

  韩国队主帅尹德汝在赛后高度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虽然在赛前有些担忧,因为球队在集结后一直没有训练,直到来了深圳才有两次合练,但对阵加拿大时的表现就很好,今天则更有进步。”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加拿大女足以2:1战胜墨西哥女足,取得两连胜。

 

(责编:杨磊、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