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龑转会河南建业 曾为卓尔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2015年01月14日11:15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吴龑转会河南建业 曾为卓尔冲超立下汗马功劳

  卓尔门将吴龑这次真的要走了,新赛季将投奔中超河南建业队。今日两家俱乐部将同时公开确认这一转会消息。

  吴龑出生于江苏,却是武汉青训体系培养出的优秀门将,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2009年进入汉军一线队后,进步神速,以稳定的发挥成为球队的核心。2012年卓尔成功冲超,镇守最后一道防线的吴龑立下汗马功劳。2014年中甲赛季,其升任队长,凭借积极的进取精神和优秀的职业作风,赢得武汉球迷的喜爱。

  吴龑今年26岁,正值当打之年。前两年北京国安曾多次求购,他最终选择留在汉军效力,并在武汉结婚安家。这一次,吴龑选择离开,俱乐部多次挽留未果后,也表示感谢吴龑多年来为汉军做出的贡献,全力支持吴龑未来的发展。

  据悉,吴龑与卓尔的合约今年底到期,如果不能续签合同,明年即可以“自由身”转会。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前任队长梅方“零转会费”人财两空的情况发生,卓尔在现实面前做出了较务实的选择。

  作为卓尔队中不多的实力型球员之一,吴龑的转会也令武汉球迷感觉惋惜,同时也给予了很大的理解,球迷程杰表示,吴龑是一个有“国门”潜质的门将,有机会在更高的中超平台上磨炼,对他的能力发展有很大好处。有趣的是,现役国门曾诚当年从汉军转出,也是先投奔河南建业,最终闯出一片新天地。

  (记者俞国伟)

(来源:长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