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负奇才终止两连胜 邓肯超马龙位列第5

2015年01月14日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邓肯里程碑沃尔25+8抢镜 马刺负奇才两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马刺客场93-101不敌奇才,终止两连胜。

奇才5人得分上双,沃尔25分8次助攻,皮尔斯13分。马刺邓肯11分12板,帕克14分2次助攻,吉诺比利8分5次助攻。此役过后,邓肯生涯的两双次数达到了815次,超越卡尔-马龙排名历史榜单的第5位。

双方开局直接进入对攻模式,皮尔斯两中远投,沃尔助主队打出7-0攻击波,奇才首节31-24领先。第二节米尔斯连中两记三分,但马刺随后陷入进攻荒,奇才乘机打出8-0高潮,米尔斯远投再中,马刺回敬一个7-0,吉诺比利之后两罚全中,马刺上半场48-51落后。

易边再战,奇才第3节开局利用8-0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帕克连得6分率队反扑,随着邓肯的暴扣,马刺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奇才队内内打2+1得手,皮尔斯和沃尔锦上添花,奇才队前三节仍以75-72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迪奥上篮助马刺反超1分,但奇才马上回敬了马刺一个6-0的小高潮,也就此锁定胜局。

(责编:实习生)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