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亿元签约巴西国脚 2014赛季出战26场入15球

2015年01月14日11:53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恒大亿元签约巴西国脚 2014赛季出战26场入15球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巴西国脚高拉特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约合1.1亿人民币,签约四年。这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笔转会费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转会交易。据悉,高拉特将飞赴西班牙与恒大队会合,他将在新赛季身披恒大11号战袍征战中超赛场。

今年23岁的高拉特,身高1米82,体重80公斤,可以出任影子前锋,攻击型前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百米速度达到10秒46。2013赛季,高拉特转会至巴甲传统劲旅克鲁塞罗队后开始爆发,出战33场攻入10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时隔10年重夺巴甲冠军;2014赛季更是代表克罗塞罗出战26场攻入15球助攻5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2014年2月,高拉特成功入选巴西国家队并迎来国家队首秀,之后更是多次入选国家队。

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高拉特不仅成功入选巴甲官方最佳阵容,还在巴西足坛年度评选中高票赢得2014年度巴西“金球奖”。(马骋)

(责编:实习生)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