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力帆新东家转让手续不齐 未通过审核

2015年01月14日14: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足协:力帆新东家转让手续不齐 未能通过审核

国足协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14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原重庆力帆俱乐部新东家在13日向足协提交了转让材料,但未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仍需回去补充材料;足协同时重申,新赛季俱乐部的准入日期就是1月15日这一天。

据介绍,昨天(13日)下午,力帆新东家的具体工作人员来足协递交转让材料,办理转让手续。足协审查后认为这家新俱乐部的转让手续不齐,没有通过,需补齐相关材料。

本月初,记者从重庆市工商信息系统查询到,重庆力帆俱乐部股权转让已经完成,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

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强对俱乐部转让工作的管理,近期,足协的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竞赛部、法务部专门成立了转让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俱乐部转让的审核。

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强调,新赛季俱乐部提交转让、准入材料的日期是1月15日。所有想参加2015赛季中超中甲的俱乐部必须在15日那一天提交相关材料,同时还需在那之前提交《2014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

如果重庆力帆的新东家无法在15日这一天提交足协要求的补全后的转让、准入材料,这家新俱乐部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中国足协将采取递补的办法替代。

此外,对于12日重庆力帆足球队一线队全体队员发布公开信一事,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在13日询问了力帆新东家来递交材料的具体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俱乐部的老板在管理此事。中国足协表示,已责令重庆足协和俱乐部去了解此事。

作为曾经的足协杯冠军,重庆力帆在去年10月由中甲“冲超”成功,但在两个月后宣布寻求转让。

(岳东兴、公兵、周凯)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