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6人入选全明星正赛 易建联当选票王

2015年01月14日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广东男篮6人入选全明星正赛 易建联当选票王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全明星赛的所有名单,广东三支球队共有6人入选正赛名单。此前,广东队的易建联以835263的票数当选票王。

广东队的易建联、朱芳雨、东莞队的顾全、佛山队的曾令旭均入选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广东队的拜纳姆、周鹏入选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广东队主帅杜锋当选南区明星队的主教练,广厦队主帅李春江是南区明星队的助理教练。南区明星队的其他球员分别为福建队的赵泰隆、王哲林、广厦队的林志杰、上海队的比斯利、江苏队的易立、浙江队的麦克克鲁姆。

北区明星队主教练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助理教练员是青岛队主帅李秋平。球员分别有辽宁队的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北京队的马布里孙悦、李根、新疆队的布拉切、周琦、刘炜、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山西队的段江鹏。(周方平、刘敏华)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