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500万欧签高拉特 中超引援步入"亿元时代"

2015年01月14日16:36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恒大1500万欧签高拉特 中超引援步入"亿元时代"

  高拉特来了!也许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太熟悉,但就是这位巴西现役国脚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再一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成了迄今为止的中超“标王”。他约1.1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也引领中超引援正式步入“亿元时代”。

  高拉特出生于1991年,身高1.78米,司职前腰,也可以胜任左右边锋。2014赛季,高拉特帮助克鲁塞罗成功卫冕巴甲冠军,并荣膺2014赛季巴甲MVP,随后选入了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在巴西队与厄瓜多尔队的热身赛中登场。德国权威杂志《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600万欧元。

  此前孔卡加盟恒大时,转会费约为820万欧元,加上埃尔克森的570万欧元,也不过在1400万欧元。也就是说,高拉特一个人的转会费就超过了孔卡和埃尔克森的转会费之和。此外,国安签下于大宝花费3000万人民币,高拉特一人的身价就可以买下三个于大宝。

  此番恒大1500万欧元签约高拉特,不仅标志着中超俱乐部首次签下巴西现役国脚,而且标志着中超引援转会费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步入“亿元时代”。 (史光明)

(来源:济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