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河南徐昕担当首发控卫

2015年01月14日17:12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W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河南徐昕担当首发控卫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2014—2015赛季W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结果昨日正式揭晓。来自八一女篮的前锋露雯以75422票当选最终“票王”,她也将出现在本次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来自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当家后卫徐昕则获得了46980票,她将担当本次WCBA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的首发控卫,这也是徐昕第一次入选WCBA全明星赛。

  据了解,2014—2015赛季WC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24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此次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票选从去年12月8日启动以来,一直持续到今年的1月11日,共有113281人次参与了票选活动。网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从南、北区各18名候选球员中各选一名中锋、二名前锋、二名后卫,最终共有10人进入南、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河南女篮一共有外援霍金斯、前锋孙杰和后卫徐昕三名球员入选了此次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候选名单,徐昕最终成功入选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本赛季徐昕有了长足进步,场均可以贡献6.4分并送出4.2次助攻。

  谈及爱将徐昕成功入选本次WCBA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首发阵容,河南女篮主帅王晓梅开心地说:“这次入选是对她本赛季表现的一种肯定。希望她能愉快地去享受全明星赛之旅。”徐昕则说:“与其他全明星球员相比,我还有很大差距,感谢球迷对我的厚爱,我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