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对国足满意度200% 能提前出线超出预计

2015年01月14日19: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佩兰:对国足满意度200% 能提前出线超出预计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17时,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亚洲杯B组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国队以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锁定本组头名率先出线。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月14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亚洲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中国国家队迎来了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不利局面下,中国队凭借吴曦和孙可的进球,以2:1逆转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一轮昂首晋级决赛。国足主帅佩兰赛后激动地直言,对这场比赛的满意度是“200%”。

  今天的这场比赛是本届亚洲杯上首场净比赛时间超过60分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足联新闻官也对中国队表示了祝贺。而佩兰则在比赛后激动地表示,自己对今天比赛的满意度是200%。

  “队员们非常拼。我们本来有个很好的开局,但很快失球有点意外。我们中场调整后,下半场的比赛非常不错,赢球也是理所当然的,”佩兰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经过了充分准备,队员们斗志昂扬、非常努力,小组第一出线是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理所当然的。”

  新闻发布会上,佩兰继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佩兰透露,能以小组第一出线当然非常棒的一件事,但他原来预计在第二场比赛后,还要看第三场比赛的情况,但现在中国队提前出线了。

  “我们比赛刚开始挺紧的,有一个意外的失球。但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贯彻战术,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对手的优势,下半场时对手因为体能下降,我们能打开很多空间。我们下半场不断强攻,最终取得了胜利,”佩兰说,“这是众望所归的一场比赛,尤其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对手已经精疲力竭。我们的战术非常得当。”

  佩兰透露,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只是提醒队员防守位置比较靠后,如何能提高传接球质量。“我们觉得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赢球,我鼓励队员坚持。赢球非常开心,我们的替补非常出色,”他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