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76人欲交易迈卡威 位置拥挤买主难寻

2015年01月15日12: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76人欲交易迈卡威 位置拥挤买主难寻

  近来,迈卡威的身边流言不断,ESPN先是报道了迈卡威被76人摆上货架,随后一家锡拉丘兹(迈卡威母校雪城大学位于此地)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然而,76人若想出售迈卡威并非易事。根据上述两方的消息源称,76人希望在迈卡威交易中得到多个首轮签的回报——没错,与之前送走特纳、赛迪斯-杨、霍伊斯等人的要求一致。然而,上述三人生涯基本已经成型,他们可以各自加入其他球队并且迅速为球队做出贡献。与此相反,迈卡威仍在成长期,限于他的组织经验与投射能力,他无法加入其他球队便迅速制造影响力。

  更重要的是,控卫几乎是目前联盟最为拥挤,也是最为人才富足的位置。极少有球队情愿以2个选秀权换取2013年最佳新秀——没错,即便他是最佳新秀。

  迈卡威本赛季投篮命中率38%,三分命中率28%,场均得到15.4分,7.6助攻,失误4次。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