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布种子选手签表 彭帅位列女单21号种子

2015年01月14日22:5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澳网公布种子选手签表 彭帅位列女单21号种子

  中新社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 王曦)澳网组委会14日公布男女单打种子签表,作为目前中国军团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彭帅将以女单21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她也成为唯一一名成为种子选手的中国选手。

  此外,张帅、郑赛赛、王蔷、段莹莹4人也一同直接晋级了女单正赛,老将郑洁则需从资格赛打起。男子赛场也有中国选手身影,届时张择将凭借外卡赛冠军的荣誉,分别参加男单和男双比赛。

  据悉,2014年女单冠军、中国网坛领军人物李娜虽然已于去年年底宣布退役,但她还是会如约出现在今年的罗德拉沃尔球场。此前有媒体报道,李娜极有可能在本届澳网期间宣布怀孕的消息。

  不过,在李娜退役后,中国选手此次征战澳网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尽管去年在美网一度杀入四强,但彭帅在本赛季初期并不在个人最佳状态,她先后在深圳、悉尼两站比赛早早出局,而她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也于去年年底拆对,与新搭档的配合目前并不默契。

  在深圳站比赛打入四强的郑赛赛,却在随后的霍巴特站比赛中遭遇一轮游,其他年轻选手更是没有打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在今年澳网男女单打种子选手中,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分别以男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男单二至四号种子分别为费德勒、纳达尔和卫冕冠军瓦林卡,女单二至四号种子为莎拉波娃、哈勒普和科维托娃。

  不过,女单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此次并没有入围种子选手名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