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5年01月15日07:2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近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组委会推荐候选名单揭晓,中国体坛健儿的张继科、宁泽涛、李娜,以及周洋进入到了最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而年轻的樊振东、徐诗霖、沈铎也都入围了最佳突破奖候选。

  在过去的2014年,中国体坛也是多线告捷,这其中张继科带领中国男团夺得世乒赛冠军,自己也摘得世界杯男单桂冠;李娜在退役之前,站在了澳网最巅峰,收获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宁泽涛在仁川亚运会上一人独得四金;周洋成功卫冕冬奥会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尽管张继科、李娜和宁泽涛都在2014年取得不俗战绩,但这不过是推荐候选名单,他们将与内村航平、莱德基、迪巴巴、C罗、梅西、德约科维奇等体坛明星竞争,能否进入到最终六人候选名单,还是一个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体坛未来之星樊振东、沈铎以及徐诗琳,进入到最佳突破奖的候选提名名单。

  2月11日,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团队、最佳突破、最佳复出五项大奖的最终候选人将缩小到六人/队。而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的上海举办,中国体育军团能否有人在家门口举起“体坛奥斯卡”奖项,值得期待! (记者丁瑶瑶)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