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维金斯居首 帕克赛季报销仍列第八

2015年01月15日08: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新秀榜:维金斯居首 帕克赛季报销仍列第八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维金斯、米罗蒂奇、诺尔仍居前三位。佩顿、KJ-麦克丹尼尔斯、布莱克、努尔基奇、帕克、帕帕尼克劳及拉文分列4-10位。

1、安德鲁-维金斯,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第1)

2015年以来的7场比赛中,维金斯场均21.4分,命中率达到了47.8%。除了得分,他还可以贡献更多。其中有3场比赛他至少拿到了7个篮板,抢断次数也表明他可以成长为一个优秀的锋线防守球员。对于一个处于成长中的球员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

2、尼科拉-米罗蒂奇,芝加哥公牛(上周第2)

过去10场比赛,米罗蒂奇的命中率下降到了35.4%。对于一个前场球员来说,出场时间的下降是个很大的问题,过去3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分别是14分钟,13分钟和11分钟。

3、诺伦斯-诺尔,费城76人(上周第3)

在所有新秀中,诺尔在篮板、抢断和封盖上都排在首位。但他进攻仍然存在问题,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4%。

4、埃尔弗雷德-佩顿,奥兰多魔术(上周第4)

过去5场比赛,佩顿场均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0.4分钟,但他连续5场失误数都不超过1个。那段时间他的助攻失误比是5.2-1,这让他本赛季的助攻失误下降到了2.43-1。过去的13场比赛,佩顿一共只有28次失误。

5、KJ-麦克丹尼尔斯,费城76人(上周第5)

KJ的投篮手感在恢复。1月份的前7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4.4%,而12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同时,他在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6、 塔里克-布莱克,洛杉矶湖人 (上周第7)

因为交易,布莱克缺席了5场比赛。与火箭时期相比,他的出场时间有了提升。一旦他找回在火箭时期的状态,他的排名会更进一步。

7、尤素福-努尔基奇,丹佛掘金(上周第10)

自上周进入榜单后,努尔基奇的排名再次上升,本来他有机会来到第六位的。不过,布莱克投篮命中率更高,篮板也稍好一些。如果努尔基奇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他的排名会再次上升。

8、贾巴里-帕克,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第6)

这可能将是帕克本赛季最后一次出现在这份榜单上了,会有其他新秀填补进来。虽然因伤赛季报销,但他的表现已经比很多新秀要好。

9、科斯塔斯-帕帕尼克劳,休斯敦火箭(上周第8)

从11月场均26.1分钟到12月场均18.4分钟再到1月最初7场的场均14.6分钟,帕帕尼克劳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过去的7场比赛,帕帕尼克劳的命中率只有27.3%。

10、扎克-拉文,明尼苏达森林狼(上周第9)

过去7场比赛,拉文的失误数要比助攻数多。但是,在所有新秀中,他的助攻数排在第二,而且得分排在第四。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