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主教练: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小组出线关键战

2015年01月15日08: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沙特队主教练: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小组出线关键战

  新华网墨尔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谢希语 刘宁 宋聃)沙特队14日在墨尔本矩形球场以4:1逆转战胜朝鲜队,朝鲜队小组赛两战皆负,无缘2015年亚洲杯八强。沙特队主教练奥勒罗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将注意力集中到下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关键比赛中。

  “今天球队的表现不错,我很高兴。我们进了很多好球,但是我们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开始考虑下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那将是场关键比赛,”奥勒罗尤说。

  就在发布会进行的同时,与沙特、朝鲜队同在B组的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的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结果中国队以2:1逆转对手,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八强。为了争夺另一个晋级名额,沙特与乌兹别克队下一场将是一场硬碰硬的恶战,目前两队都积3分,但沙特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二,乌兹别克斯坦队势必会死拼一场。

  有记者问对下一场比赛有没有信心,奥勒罗尤反问道:“如果我们连信心都没有,那我们还会有什么?下一场是不同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不同的对手,也会有不同的打法,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集中精力应对。”

  朝鲜队主教练赵侗旭赛后表示,球队的水平和表现还不够好,“我们还在努力中,未来会继续努力,希望能以最快速度培养出更好的运动员。”

  虽然已经提前淘汰,赵侗旭依然表示下一场打中国队会拼尽全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因为这是足球精神,是公平竞争。”

  18日,沙特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墨尔本一决生死,中国队则将跟朝鲜队在堪培拉进行一番较量。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