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转会遭禁 登陆法甲亮相尼斯须等下赛季

2015年01月15日09: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本-阿尔法转会遭禁 登陆法甲亮相尼斯须等下赛季

新华网巴黎1月14日体育专电 月初刚刚敲定一份自由转会合同的哈特姆·本-阿尔法,想亮相法甲联赛、效力尼斯俱乐部,必须等到下个赛季了。法国足球协会14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一个赛季内,同一名球员不可以代表两个以上俱乐部参加职业比赛。

上周拿到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放人”许可的本-阿尔法,即将重返故国之际却没能在国际足联顺利“清关”,官方日前认定他在本赛季初代表纽卡斯尔联队预备队出场的一场比赛是正式比赛,而去年9月他又被纽卡租借给胡尔城队。

尽管英格兰足总此前确认那场比赛是非正式比赛,但国际足联不予理会,坚持认为这名法国进攻型中场本赛季已经达到了他可效力球队的数目上限。

这意味着本-阿尔法最早也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披上尼斯队战袍。尼斯俱乐部方面尚未表示是否将就国际足联的决定进行上诉。

作为“87黄金一代”的球员,本-阿尔法的名字曾与本泽马相提并论。2010年,他从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转会英超,却不料后来与纽卡斯尔联队主帅帕杜交恶,渐受冷落,发展空间遭到排挤。(张寒)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