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转让未通过审核 新东家: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2015年01月15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力帆转让未通过审核 新东家: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今天是中超中甲的俱乐部提交联赛准入材料的最后日期,但据足协相关官员透露,原重庆力帆俱乐部新东家已向足协提交了转让材料,但未通过审核。

据了解,重庆力帆股权转让已经完成,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足协高层昨天表示,力帆新东家递交的转让材料手续不齐,不能通过审核,必须补齐材料。重庆力帆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力帆提供的相关材料已经通过了足协的审核,主要是新东家的一些资料不齐。”由新东家派往重庆的代理人李慎对最终完成转让、注册颇为乐观,“北京有相关人员在处理,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如果力帆无法在今天补全准入材料,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超。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中国足协将采取递补的办法替代。(孙永军)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