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摩纳哥主场2-0淘汰甘冈队晋级四强

2015年01月15日11: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国杯:摩纳哥主场2-0淘汰甘冈队晋级四强

  新华网巴黎1月14日体育专电 老将贝尔巴托夫和替补登场的安东尼·马夏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摩纳哥队主场2:0淘汰甘冈队,成功晋级法国联赛杯四强。

  在当日另一场较量中,里尔队在主场以同样比分战胜南特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至此,本赛季法国联赛杯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巴斯蒂亚、摩纳哥和里尔队。

  摩纳哥曾在2003年获得法国联赛杯冠军,此后只在2012-2013赛季拿过一个上不了台面的法乙联赛冠军头衔。

  第八分钟,“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帮助摩纳哥取得领先。第36分钟,比分落后的甘冈再遭重大打击,中场球员曼丹尼对主队后卫里卡多·卡瓦略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马夏尔进球,为摩纳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摩纳哥队将近期的不败记录扩大到了9场。

  主场作战的里尔队以2:0轻取南特队。右后卫塞巴斯蒂安·科尔夏在第9分钟为主队取得领先。第69分钟,丹麦后卫克耶尔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里尔队锁定胜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