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再报国足大捷 球迷:还要继续看到

2015年01月15日13:3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新闻联播》再报国足大捷 球迷:还要继续看到

  首战战胜沙特队之后,《新闻联播》就报道了国足开门红。再胜乌兹别克后,《新闻联播》又及时跟上,将国足出线的捷报报道给了全国人民。

  在联播快讯版块14秒的报道中如是说:“在刚结束的亚洲杯B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出线,吴曦和孙可分别为中国队打入进球。”《新闻联播》结束后,央视也通过CCTV5官方微博转发了《新闻联播》报道国足胜利的简讯,并配以文字——“新闻联播发来贺电!恭喜国足!国足未赢够!”

  央视5套微博转发了《新闻联播》报道后,迅速得到了球迷们的给力回复。有球迷回复,“短短14秒,我们还要在新闻联播上继续看到中国队!”还有球迷回复称 :“爽!感觉跟国足夺冠了一样,其实中国球迷的愿望很小很可爱!”(蔡毅)

(责编: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